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赴惠州市调研工业投资

信息来源: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4-01-31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6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星耀带队赴惠州市开展工业投资工作考察调研,市工信局投资与合作处、市统计局投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31市工信局赴惠州市调研工业投资_副本.png

  调研组走访调研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中韩产业园起步区园区展馆、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等方面布局,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园区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了解惠州市坚持聚集园区核心区域建设、推进产业集聚集约化发展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还走访了惠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惠州赣锋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落地和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了解惠州市对工业项目落地在政策、资金、用地等方面的支持情况,并与惠州市工信局、项目方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进行探讨。

1.31市工信局赴惠州市调研工业投资(黄星耀).png

  最后,调研组在仲恺高新区与惠州市区两级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参观了仲恺高新区办公区张榜公布的重大项目“作战图”,听取了高新区介绍关于“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机制、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模式,用“作战图”红、蓝旗详细记录班子成员负责项目每月进展情况,并将红、蓝旗数量与个人绩效挂钩。这种模式的实施,有力推动实现“供地项目3个月内开工、开工项目2年内投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