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开展珠江水系“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4-03-28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7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带队赴白云区开展珠江水系“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专项督查,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以及白云区有关镇街、相关执法部门参加。

3.28市工信局开展珠江水系“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专项督查_副本.png

  督察组对广州市特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史春风一级调研员指出,各部门要继续落实好省市关于珠江水系暗访问题整改要求,加强对珠江水系、流溪河流域周边“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的指导和督促,在排查整治过程中要以服务为主,协助企业完善各类环保手续,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