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参加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时间:2024-03-29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5日,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工信局副书记、副局长欧鸽出席。

3.29市工信局参加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情况报告,并对调整理事单位名单、拟增补会员名单等提案进行了表决。欧鸽副书记为8家新晋理事单位颁发理事单位牌匾,为过去一年作出突出贡献的理事单位进行表彰颁奖,并在讲话中指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力量,市工信局将坚持把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希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促进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截至目前,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已有会员单位269家,其中理事单位5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