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1-03-1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5个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147名党员和非党老同志参加。

1-500.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重点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及我市“1+1+4”工作举措、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李世全先进事迹的学习,回顾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征求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民主测评和推选优秀党员。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引导老同志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老干部政治强、威望高、有经验、熟悉党史“四种优势”,发挥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500.jpg

  会后,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工作人员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长期护理保险申办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

4-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