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3-31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局办公室党支部参加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评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高裕跃指出,办公室是全局的“调度指挥中心”,工作繁杂、千头万绪;总的来说,办公室全体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团结和谐,具有强大的战斗力;工作卓有成效,希望能够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高裕跃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工作要求,围绕局中心工作,当好表率,做好参谋、练好服务,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局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当好局领导参谋助手。二是发挥承上启下作用,积极主动对接上级机关和基层单位,对上级负责、为基层服务,推动全局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督查督办工作,紧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局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指示要求不放松,定期督查督办,及时反馈。四是提升公文处理水平,精简“文山会海”,提高公文流转效率,以制度化、模块化提升公文处理效能。五是加强保密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底线,把好全局保密关,确保不出现失泄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