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05 字体: [大] [中] [小]

05.05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500px).jpg

  近日,市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冯海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广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局领导同志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安排,两名局领导作学习交流发言。

  高裕跃书记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及时跟进学,用党的创新理论增智强能;要坚持深入思考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涵养新风正气;要坚持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发展。要求局领导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通过集中学习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性大淬炼、能力大提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瞄准制造业强市和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全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扛起广州工信担当、展现广州工信作为。

  会上,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州新闻报道视频短片及广州汇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