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带队赴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部 时间:2024-01-24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9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带队赴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局材料工业处、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参加。

1.24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带队赴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_副本.png

  党员们参观了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指挥大厅和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网络安全重要思想,了解了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张宏伟副局长指出,在新形势下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突出安全防范重点,抓实抓细安全工作,确保单位内部和行业领域的安全。局各处室要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