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越秀区企业复工复产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6 字体: [大] [中] [小]

3.jpg

  3月3日,市工信局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发动市直机关党员投身越秀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切实做好防疫重要物资生产保障、信息技术支撑疫情防护、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的基础上,做到“有呼必应、有令必行”,派出3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越秀区企业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导工作。截至目前,3人工作组联合市纪委、越秀区北京街道工作人员对30多家餐饮企业及商户进行复工复产宣传、督促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整改问题20多项,计划2周内完成100多家企业及商户督导工作。

4.jpg

  疫情面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局在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自觉回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参加社区值守,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申报登记、重点人群追踪排查、防控关口值守以及在公交站点进行体温监测等工作,全面收集志愿服务需求,协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