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与番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开展红联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处 时间:2020-07-2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5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产业园区处党支部与番山ABP园区党支部和园区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红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园区企业党组织共建,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增强民营企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鸽,机关党委办公室、产业园区处党支部及番山园区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fengm.jpg

  活动参观了番山智库总部园区和番山总部E谷园区,并就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共振双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番山园区负责人赖淑玲总经理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希望市工信局指导园区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带动企业发展。园区企业党支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欧鸽副书记表示市工信局将做好党建辅导,积极推动园区的党建工作,提议双方党支部加快推进红联共建,以“党组织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训、难题共解、合作共赢”的模式为纽带,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衔接互动、共同发展的园区企业党建工作新格局,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合影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