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数字产业处 时间:2023-01-13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0日,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志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以“新精神催人奋进 新时代建功立业 新征程引领前行”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胡志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制度保障、国家资源禀赋、文化融合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对数字经济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胡志刚同志指出,支部党员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数字经济工作重要部署,围绕重大项目抓实抓好2023年数字经济工作,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