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广纳金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和业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分析部 时间:2023-02-24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2日,市工信局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广纳金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到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和业务交流活动。

市工信局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广纳金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和业务交流活动_副本.jpg

  党员们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党建展厅、业务展厅等,听取广纳金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纳米产业在广州的定位、发展前景、产业路径和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并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在纳米产业数据分析、信息共享、产业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我市纳米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