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广汽集团总部第三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分析部 时间:2023-03-0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广汽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在广汽本田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和业务交流活动,双方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广汽本田生产线和展厅,深入了解产品制造流程、车型分类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座谈。

市工信局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广汽集团总部第三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活动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产业发展中心还重点介绍了“四化”赋能专项行动、暖企政策以及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资金项目评审等业务开展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交流学习,共同努力推动我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