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投合处党支部、市统计局投资处党支部联合广州工控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3-03-2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6日,市工信局投合处党支部、市统计局投资处党支部联合广州工控第一党支部开展“携手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现场参观广重集团汽轮机分厂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汽轮机组的生产原理及过程等,在“初心铸梦”党群活动中心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广重集团75年悠久的发展历程,并围绕工业投资、技改扶持和工业投资入统等政策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市工信局投合处党支部、市统计局投资处党支部联合广州工控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接下来,将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先行,主动跨前一步,奋力开创工作新格局,助力广州“制造业立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高质量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