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数字产业处 时间:2023-03-24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6日,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委委员王玉印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黄东航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支部工作,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党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一年来各自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查找存在不足。最后,王玉印同志进行发言。

  胡志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州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四化”平台赋能产业发展,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等分享经验,要求数字产业处构建大党建格局,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优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