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市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

交通配套再升级!广清产业园广州路北延线一期贯通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 时间:2023-09-3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8日,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清产业园经过一年多建设的广州路北延线一期贯通,历经6个多月建设的首座人行天桥也顺利贯通,园区交通配套进一步完善,对园区华清产业大道以北片区项目落地建设和规范行人出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褚大军,清城区副区长、石角镇党委书记陈伟荣以及参建单位、园区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据介绍,广州路北延线全长3.1公里,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工程总投资约3.05亿元,红线宽度36米,规划设计双向4车道。其中一期约1.7公里,位于园区起步区红线范围,与华清产业大道及北横路衔接;二期约1.4公里,位于新塘组团范围。
  广州路人行天桥主桥长度46.9米、桥面宽5米、梯道宽3.4米,连接企业的厂区和生活区,进一步方便周边企业、商业、住宅、办公、公园等附近市民出行,缓解过街压力;同时优化信号配时,提升交叉路口通行能力,大幅减少人车冲突,保障市民过街安全。
  加强基础设施尤其是市政道路建设是广清产业园优化改善投资“硬”环境的重要一环。据介绍,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铺就更多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不断改善园区投资“硬”环境,为促发展、惠企业不懈努力,为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广清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