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市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

广州新城建示范基地领建园区预计2025年投产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24-02-07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州城投·未来智都”(广州新城建示范基地领建园区,以下简称“未来智都”)项目五栋建筑已相继封顶,园区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2025年正式投产。

  未来智都位于白云新城北部,是部、省、市三级共建的“新城建”产业与应用示范基地的领建园区。项目由独栋/双拼办公、甲级和超甲级写字楼组成,以独栋绿建三星+高层绿建二星标准打造生态化园区空间,建成后将通过“新城建”应用,牵引提升城市品质,提升用户体验,优化城市管理,助推产业升级。

  未来智都在CIM平台建设、智能建造及绿色低碳建筑、数字建造技术应用等方面先行先试,强化智慧园区、智能建造、智慧市政设施、智慧出行、智慧安全管理等七大应用的落地。园区将引入“新城建”产业链上下游的设计、建设、施工、生产、运营、金融等国内外领先企业,推动产业聚链成群,形成“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场景拓展、智慧提升、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的新城建工作格局,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绿色三星级“新城建应用示范”创新综合体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