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带队赴黄埔区开展暖企服务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12-07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日,市工信局张建华副局长带队赴黄埔区开展重点企业暖企服务,局运行监测协调处和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黄埔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服务组走访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我市工信领域相关扶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1-11月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现场回应。

  张建华副局长希望企业紧抓当前绿色石化、高清显示产业发展的有利契机,加强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鼓励广石化公司大力发展绿色化工产业,乐金显示公司进一步做强做大高清显示产业,并表示将积极协调企业反映的诉求问题,支持企业持续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