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带队到黄埔区、白云区、增城区
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服务调研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1-04-02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0-31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带队到黄埔、白云、增城区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服务调研,局运行监测协调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日立楼宇-500.jpg

  服务组实地走访了京信通信系统(广州)有限公司、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广州星际悦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明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广州萱裕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2021年发展预期及相关诉求等,向企业介绍工信领域相关扶持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京信通信-500.jpg

  服务组还与黄埔、白云、增城区工信部门座谈,听取各区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下一阶段形势研判和下一步措施等情况汇报,并就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明森科技-500.jpg

  陈键华总经济师指出,当前我市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要加强市区联动,加大企业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巩固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全市经济持续较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