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史春风主持召开再制造产业联盟筹建工作会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3-08-3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主持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再制造产业联盟筹建工作会,局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等11家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8.30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史春风主持召开再制造产业联盟筹建工作会_副本.jpg

  工信部电子五所详细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再制造产业联盟筹建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联盟章程(草案)展开讨论,研究确定联盟成立日期及相关启动事项。

  史春风一级调研员指出,再制造产业联盟是在该领域支撑政府、服务行业和企业的平台,要起到政企合作联动的桥梁作用,通过切切实实做事,为我市再制造产业引好路、扩宽路,带领再制造企业做好、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