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4-2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7日下午,市工信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欧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李宇君、谭曼青、王玉琴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委领导为2015年度我委先进处室和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奖。

易鸣副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易鸣副书记强调,要突出学与行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要以学字当头,抓住重点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要以问题为导向,边学边改。要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落脚点,促进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易鸣副书记要求,要精心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落实全委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党支部要发挥好作用,确保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把学习教育融入经常、融入日常。党员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委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督促检查,从严从实开展专题教育。(组织人事处)


附件: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