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派驻市工信委纪检组组长王小晶同志对市工信委2017年新提任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7-09-29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7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工信委纪检组王小晶组长对市工信委2017年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前,集体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丛林中的迷失——原市林业和园林系统腐败案件纪实》警示教育片,3名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就如何做好廉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王小晶组长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严以律己为主题,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王小晶组长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务必时刻牢记的政治责任。新任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清醒,真正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真正把自己的门看好,把自己的人管好,把自己的工作干好;三是要自觉严以律己,做到以上率下,真正守住底线,为大家做好表率,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为全市的工业和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派驻市工信委纪检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派驻市工信委纪检组、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