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张晓波书记给基层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广州市无线电监测站 时间:2019-07-11 字体: [大] [中] [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11101721886

7月5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同志为监测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和监测站全体党员参加。

张晓波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新业绩”为主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认真细致的诠释。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11101734141

张晓波书记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工作上的“实干家”,要多读多学多思考,强化使命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要求监测站用好管好全市无线电频谱资源、加大对非法用频设台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快推进基础和技术设施建设,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国防建设的能力,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