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广州市“先进制造业强市”面向2035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行动计划编制项目承担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4-03-26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遴选广州市“先进制造业强市”面向2035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行动计划编制项目承担机构的公告》有关要求,我局按程序遴选确定了广州市“先进制造业强市”面向2035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行动计划编制项目承担机构,现公示如下:

  一、本次广州市“先进制造业强市”面向2035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行动计划编制项目承担单位为:赛昇数字经济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组成的联合体。

  二、公示期:公示之日起连续5个工作日(3月26日至4月1日)。

  三、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前以书面方式向我局(综合与政策法规处)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事项的具体情况和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事项的具体情况和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的意见无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20-83123822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4号楼612室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