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培训服务
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广州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6:59:2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副局级事业单位,是公益性、综合性的科技服务机构。中心内设14个部(室),分设天河、黄埔、南沙3个分中心。中心一直秉持“链接创新,创造价值”的理念,为政府、企业提供“创新智库、创新服务、技术服务”等三大板块,8大类30多项服务,被认定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百强企业(机构),广州市新型智库试点等。

  中心的主体业务分为三大板块:

  创新智库,主要包括:科技政策规划咨询、科技计划编制咨询、软科学研究、科技统计与形势分析研究、政府决策咨询、科技政策评估等战略研究服务,并面向社会开展广州本地的技术、产品技术路线的研究等情报咨询服务。

  创新服务,一是围绕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通过整合科技信息、创新人才、科技企业、技术成果等资源,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创新需求,开展创业服务、科技培训、信息服务、科技咨询、科技金融、企业创新治理、创新代理等服务;二是围绕落实创新政策措施,面向各级政府部门,承接政策推广、技术评价、政务服务、科技项目管理、科技资源管理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

  技术服务,以“互联网+技术市场”为核心,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依托平台提供研发设计、中试服务、技术解决方案、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交易、技术咨询与技术经纪、特约专家技术指导等服务,降低企业技术交易成本,推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7号

  邮编:510091

  联系电话:(020)83571221,83491572,83491566

  传真:(020)83592242,83491572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gzpc.org.c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