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综合服务
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02:33:0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05年经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成立,是服务于全市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切实推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以“公益性、开放性、公共性、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为服务原则,秉持“开拓进取、诚挚服务”的团队精神,服务我市广大的中小微企业。

中心于2007年分别被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认定为“广州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2008年被广东省中小企业局认定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机构”,2009年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百场培训送温暖”巡回公益活动优秀单位称号,2010年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创新成果案例审定委员会授予“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先进机构”称号,2011被广州市中小企业局认定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2年确定为广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第十五合同认定登记点),2016年被中国企业教育百强组委会认定为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

目前,中心已成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家委员会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创业服务中心等多家科研院校建立多元化的合作关系,并与100多家专业的知识产权、认证、检验和试验、人才培训、法律、财税、担保、金融、证券和相关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心以政府为引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共同参与的方式理念,打造具有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广泛的服务覆盖能力专业服务团队。凭借不断完善建设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示范作用,广泛整合各领域专业资源、行业资源和公共资源,为我市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s://www.smegz.org.c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