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工信局在白云区开展中小微企业政策培训暨企业座谈会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19-09-10 00:56:0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9月5日上午,市工信局、白云区科工商信局举办了白云区重点规下企业中小微企业政策暨企业座谈会。市工信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区内重点规下企业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议由白云区科工商信局苏新德副局长主持,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中小微企业相关扶持政策,并现场对发展资金申报要求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统计业务工作培训并现场指导报表填写;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对惠企业政策进行了推广和宣传。随后,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一行与广州银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区内重点规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促企业注重安全生产、提高环保意识,严把产品质量关,并指导企业加大力度拓展销售渠道,促进企业正常经营发展。

区科工商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加培训的企业都是白云区行业中的重点企业,下一步,将根据企业反馈的问题,紧密结合中小企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指导企业良性发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