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工信局胡志刚总工程师带队赴荔湾区调研稳增长工作
来源:数字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06:16:09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322142441546

3月21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志刚带领第三服务组,赴荔湾区开展重点企业稳增长调研服务。

服务组先与荔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志刚总工程师向区政府办公室鲁中平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形势的工作要求,听取了区工信部门关于荔湾区2019年1-2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第一季度预测情况的汇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322142019691

服务组随后走访了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信息化建设情况和产品全流程追溯情况的专题汇报,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胡志刚总工程师希望广药集团发挥行业龙头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应用工业互联网,提升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应用整体水平,同时整合集团信息化力量,开展能力提升和输出工程,向内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向外输出技术和服务,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胡志刚总工程师也要求区工信部门加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国家、省市各项扶持政策,鼓励龙头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工业平稳较快发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