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我市一批小微企业“双创”基地荣获国家和省级示范称号
来源:市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09:30:31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我市的广佛数字创意园入选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布《关于认定2017年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告》,我市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双创基地、宝盛•印象黄埔、广能科技企业孵化器等16家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广州市共3个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3个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一手抓小微企业“双创”城市示范建设,一手抓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着力构建创新与创业结合、孵化与产业化结合的“双创”发展新生态,形成了具有广州特色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体系。目前,我市小微“双创”载体发展态势良好,小微企业创新活力不断增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环境和氛围日益完善。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