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揭牌11家创新企业进驻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17 07:43:2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16日,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在中新知识城正式挂牌成立,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中新知识城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当日,大型招商签约活动在该中心成功举办,11家创新企业进驻。记者了解到,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立足知识城整体规划,按照产城融合理念,致力于构筑政企联合产业服务平台体系,为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品牌推广、联合招商、产业互助等提供助力。

活动当天,已有11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涵盖医疗、金融、互联网教育、工业设计、生命健康等相关产业领域,包括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财互联、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华设计基金会、德恒医疗、尚德机构、广东中科招商、中建政研集团、广州海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普盛正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良讯医蓝等。

据介绍,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的正式挂牌成立以及签约活动的顺利举办,对中新广州知识城做大做强创新智慧产业将起到重要作用,标志着知识城作为“国际创新港”,向建成世界知识经济高地走出了坚实一步。

(广州日报 记者 曾卫康)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