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工信局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同志汇报民营经济工作情况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06:42:20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13日,市工信局江智涛局长带队到市委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同志汇报民营经济工作情况。

江智涛局长向卢一先常委汇报了市工信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措施和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民营经济20条”修订情况。卢一先常委对我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是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发展民营经济关键是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求我局进一步创新思路抓好“民营经济20条”修订工作,统筹各部门力量服务好民营企业,支持民营企业做强做大。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民营经济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