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访百家园区助中小企业”法律服务暖企活动启动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4-07 15:43:3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jpg

  4月3日下午,“访百家园区助中小企业”法律服务暖企活动在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启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袂发起,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共同承办,计划组织不少于1000名专业律师,在今年上半年走进全市100多家产业园区,为1万家中小企业开展一次免费的法治“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公司治理,劳动人事,商务合同,企业融资,并购,分立,重组,知识产权,安全经营,营商环境,诉讼与仲裁等八大项目。同时,配合惠企宣传册、公益法律讲座、典型案例指导、建立“一产业园区一法律顾问”机制等四项措施优化中小企业法律服务。

3.jpg

  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何友汉表示,广大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大局,尽快与全市各园区对接,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宣讲、线上服务等方式,开通绿色快速服务通道,第一时间提供多样化、差异化、精准化服务,助力企业解难题、防风险、保经营、促发展。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介绍,广州的中小企业超过100万户,在稳增长、稳就业、促创新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市工信局对中小企业的复工复产和持续发展高度重视,下一步将进一步优化政策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是响应市政府《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要求,结合广州市实际,在法律服务方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4.jpg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