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局长王义平到我局对接交流中小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20-04-22 15:01:2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jpg

  4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王义平带队到我局对接交流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民营和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与我局江智涛局长、张建华副局长以及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中小微企业对税务部门工作建议、市工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以及中小企业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王义平局长对我局对穗汉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连线现场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指出下一步税务局将围绕三方面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一是落实缓缴税款、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等惠企政策,保证各项减税降费措施不打折扣,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加强与市工信局合作,创新税收政策宣传方式,围绕惠企措施发出“广州声音”;三是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服务广州经济发展。

2.jpg

  江智涛局长对两部门在抗疫期间的协同合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双方合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用好“小企业、大未来”中小企业巡回课堂平台,线上线下结合加大税收政策宣贯力度;二是探索整合民营企业集团及下属公司的税务、营收等有关数据,分行业发布民企百强名单,激发民企做大做强信心;三是联合开展推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服务活动,持续优化中小微企业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