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参加广州市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06-19 14:16:0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18日,张宏伟副局长在广州市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我市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和“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情况。

5556666.jpg

  近年来,市工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统筹协调、狠抓措施落实,全市村级工业整治提升和“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2019年,全市完成整治提升村级工业园5.2平方公里,带动固定资产投资92亿元,新引入企业634家。累计清理整治“散乱污”场所约3.9万个,超额完成省考核指标任务,排查数量和整治力度全省居前,广州“特大城市‘散乱污’大数据智能监管与治理示范性项目”入选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我市利用信息化手段排查整治“散乱污”场所的做法得到了国家、省的认可。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加快推进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和“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助力产业潜能释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