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三泰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向市工信局赠送锦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3 08:51:2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19日,广州市三泰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向市工信局赠送“不忘初心为企业·攻坚克难保民生”锦旗,张建华副局长代表市工信局接受锦旗。

515643685.jpg

  三泰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吸音棉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利用设备、原材料等优势,成功在短时间内转产熔喷布,在熔喷布最紧缺的阶段,共实现7条生产线顺利转产,每天生产熔喷布超6吨,为我市口罩生产企业稳定生产提供了重要保障。

  三泰公司对疫情期间市工信局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关键零部件和设备供应保障等问题以及向企业宣传奖补政策、帮助企业申报奖励资金等表示感谢,对驻点人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张建华副局长表示,感谢三泰公司及全市应急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为广州市防疫物资的供应所作的贡献,市工信局将继续和企业一起努力,努力赢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