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5:1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15日,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通过视频致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中小企业局局长杨淑鹏,广州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所长陈立辉等出席大会,首批近200家会员单位参加。 

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_副本.jpg

  叶华东局长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市工信局将聚焦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打造一批数字类、创新类、服务类“四化平台”,真正实现“平台受益,企业受用”。他希望促进会立足于广州发展形势,积极推进“四化”平台建设,深挖制造业和两化融合领域,发挥平台组织作用。希望会员企业利用好促进会这个平台,借平台资源助力企业实现自身梯度发展,积极参与到行业、产业发展的长远规划中,共享共赢发展。

  今年4月印发的《广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提出,要筹备设立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会,搭建一个由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科技园区、服务机构等参与的交流平台,此次促进会的成立是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中小企业局探索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是着力推动政策链、需求链、资源链高效衔接的有效实践,必将有力推动广州市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