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信委关于2017年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奖励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的公示
来源:市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03:16:2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公示期已结束)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效应,加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对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服务,促进我市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根据《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关于征集广州市2017年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奖励资金项目的通知》(穗工信函〔2017〕935号)的有关要求,我委组织了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区工信等部门初审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审、项目现场核查等工作后,经研究提出了我市2017年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奖励资金项目入选企业名单,现予以公示。

如对入选项目有异议,请于10月11日前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信委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和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具体情况和证明材料。反馈意见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无效。

受理时间:2017年9月29日起连续5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2017年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奖励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的公示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9月29日

(联系人:麦洪辉,电话:83123928,传真:83123925)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