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信委广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市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穗工信函〔2016〕506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14 09:13:30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我市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产业创新发展能力,现开展2016年市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经认定的2015年(总第六批)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实施的更新、完善、建设研发试验设施,工程研究试验设施、系统集成验证平台,或基于技术中心这一平台开展的关键技术突破项目。项目应当正在实施,并可在2017年6月底前完成,投资不低于500万元。

二、申报时间和程序

(一)申报材料的要求详见附件1。

(二)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三)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的方式。各企业将书面申报材料(一式2份,附电子版)报所在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由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会同区财政局初审汇总(见附件2)并正式行文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技术改造与创新处)。

附件:1.申报材料要求

      2.2016年市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汇总表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广州市财政局

2016年6月12日

(市工信委联系人:许剑,电话:83123841,邮箱:jmwjsjbc@gz.gov.cn;市财政局联系人:杨雪君,电话:38923301)

 

附件1:申报材料要求.doc

附件2:2016年市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汇总表.xls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