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广州再添7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单位数量居全省第一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3-01-09 18:34:1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5日,工信部公布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广州共7家企业上榜(全省10家),包括3家示范企业(广州兴森快捷、禾信仪器、毅昌科技)、2家示范平台(比音勒芬、致景科技)、2个共享制造示范项目(千鸟互联、盖特软件),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广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家和省的工作部署,以获评全国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全球“定制之都”案例城市为契机,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推动发展服务型制造。市工信部门通过政策引领、试点示范、资金扶持等方式,培育了一批具有较强创新实力的服务型制造企业,打造了一批支撑融合发展的服务型制造平台,支持了一批体现广州产业特色的服务型制造项目,涌现出欧派、索菲亚、兴森科技定制化服务,禾信仪器节能环保服务,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定制平台,以及裕申电子、盖特软件共享制造新模式,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共有17家国家级、48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单位。

  附表: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广州)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